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动态 》 正文

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验收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5日,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平台的最终验收工作会议在吉林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逸夫楼地下一楼B-105室成功举行。

资产处贾冬雨同志、审计处王适达同志携两位校外专家,同建筑与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之吉院长、吕静副院长、王科奇副院长、张俊峰副院长、孙瑞丰教授以及平台负责人赵宏宇教授、设备采购负责人高翯老师共同参加了实验室的验收工作会议。

 

 

 

此次验收工作会议由资产处的贾冬雨同志主持,贾冬雨同志首先跟大家介绍了实验室采购验收的相关文件要求及流程。

 

 

随后平台负责人赵宏宇教授向在场的各位嘉宾对实验室的采购情况进行了简介,同时采购负责人高翯老师向各位专家及领导进行了采购设备的介绍及演示。两位专家就科研平台采购流程及采购设备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现场提问与质询,随后贾冬雨同志和王适达同志对科研平台的仪器、设备、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依托单位的配套及支撑条件落实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

 

 

 

 

相关验收检查完成后,学院各级领导对实验室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同时实验室一级管理员李之吉院长签署了校内最终验收文件,最终贾冬雨同志宣布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校内采购正式通过验收。

 

至此平台验收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

2018125

 

 

上一条:【重磅】由吉林建筑大学主要参与编制的《长春市总体城市设计》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审 下一条: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吉建大分室成立签约与揭牌仪式暨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