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中心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吉建大分室成立签约与揭牌仪式暨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0日,吉林建筑大学“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顺利举行合作研讨会并最终达成合作协议,联合成立“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吉建大分室”,举行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来访人员包括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班子成员韩喜双研究员,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教授会主任王耀武教授,深圳市城市规划与仿真决策重点实验室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周青峰助理研究员。我校副校长、学科群负责人张成龙教授,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之吉教授,建筑与规划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副院长王科奇教授,城乡规划系主任、平台事务负责人赵宏宇副教授,以及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张成龙副校长、李之吉院长分别致欢迎辞,并就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建设基本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介绍。吉林建筑大学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是由中央财政部和教育部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支持的科研平台,作为我国首个针对寒冷地区为研究目标的空间绩效评价平台,旨在专门为北方寒地城市空间发展提供更专业的技术保障、更科学的风险预测与更准确的决策支持平台。韩喜双研究员、王耀武主任分别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基本情况和深圳市城市规划与仿真决策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发言。

 

 

         

与会双方就院校发展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热烈交流

 

经与会双方共同研讨,吉林建筑大学“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达成合作协议, 联合成立“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吉建大分室”,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张成龙副校长同王耀武主任签订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1111191104

张成龙副校长与韩喜双研究员揭牌

 

来访的哈工大(深圳)校区的领导与相关负责人表示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的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形成深圳、长春南北共建的扩气候区联合实验室,将会形成极具特色的全气候区城市空间大数据分析优势,对双方实验室南北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吉建大分室成立签约与揭牌仪式暨研讨会圆满成功。这标志着“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市城市规划与决策仿真重点实验室”的深度合作正式开启。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

2016422

 

 

上一条:寒地城市空间绩效可视化评价与决策支持平台验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