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 》 正文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杨波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6517日,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副教授、美国景观教育协会CELA副主席、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杨波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建筑与规划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王科奇主持。

讲座中,杨波教授以“沟通”为主题,介绍了中美建筑规划景观学科中的差异,并介绍了近代美国建筑学科交流发展历程,并展望了通向中美建筑教育未来的交流渠道。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杨波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终身副教授、博导,吉林建筑大学“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美国景观教育协会CELA副主席(分管科研),国际知名学术出版社John & Wiley教科书审稿人,美国景观教育年会会议论文集编委。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

2016517

 

上一条: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知名建筑师GIANNI TALAMINI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知美国德州农工大学Mark J. Clayton教授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