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交流合作 》 正文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新英兰大学Stephen Nigel wood和Paul Bernard mcfarland两位教授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71011日,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新英兰大学Stephen Nigel woodPaul Bernard mcfarland两位教授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之吉教授、党委书记孙瑞丰教授、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赵宏宇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Professor StephenProfessor Paul详细介绍了新英格兰大学在教育教学、科研领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两位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Stephen Nigel wood,澳洲新英格兰大学高级讲师,主要参与的Planning the ‘creative’ City: Reconciling global strategies with local subcultures 项目获澳洲研究基金会(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的探索项目基金(Discovery-Project Grant),发表国际期刊会议论文十余篇。

 

Paul Bernard mcfarland,澳洲新英格兰大学讲师,拥有20多年当地政府城市规划方面的经验,担任新英格兰大学UNE研究-管理主力,发表国际期刊会议论文数篇。

 

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

20171011

上一条:寒地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特邀悉尼科技大学葛馨教授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